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7-10 10:54
普通会员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

热门信息
首页 > > 山东热电厂专用pps覆膜滤袋覆膜两种方式分析

山东热电厂专用pps覆膜滤袋覆膜两种方式分析

发布时间:2018-08-22 09:38        浏览次数:241        返回列表

滤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

在脉冲和气箱式脉冲除尘器中,粉尘是附着在滤袋的外表面。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器时,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河北远恒环保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除尘布袋的相关信息,联系人:魏经理

我问过不少人,为什么要提出PTFE浸渍处理的要求?很多回答是:为了来改善PPS滤料本身抗氧化性能差的弱点。我认为,让滤料在PTFE乳液中浸渍一下就能提高PPS滤料的抗氧化性能,完全是一种误导。滤料纤维浸渍一下是不可能完全被PTFE乳液“包裹”的,PPS纤维的受氧化面依然存在。所以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应用实例能够证明经过PTFE浸渍的PPS滤袋要比没有浸渍处理过的PPS滤袋在同样烟气的氧化条件下使用寿命会更长。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这方面的报道。PTFE纤维具有不燃,能耐强酸强碱、抗强腐蚀性试剂或溶剂、不老化、不氧化、耐高、低温等优越性能。根据工况条件可制作:PPS/PTFE/PPSPPS超细.PPS/PTFE/PPSPPS.PTFE/PTFE/PPSPI.PPS/PTFE/PPSPPS/PTFE等多种复合滤料,使用寿命达到24.

除尘布袋的覆膜有两种方式:一是胶复合,这是较初级的复合方式,复合强度低,易脱膜,寿命短,由于胶渗透,导致透气性差,不宜清灰,削弱了PTFE的优越性能;另一种是热复合,这是一种zui先进的复合方式,能完整的保持PTFE的优越性能,但对热复合技术要求严格。

PPS 也称聚苯硫醚纤维。该纤维是美国Phillip公司开发并于1983年推向市场的新型耐高温纤维。目前,我国耐高温针刺过滤毡市场主要以有机纤维 Nomex ConexKermel和无机纤维玻璃纤维为原料生产的针刺过滤毡。有机纤维的物理性能明显优于无机纤维。聚苯硫醚纤维纤维是近年来耐高温有机纤维中又 一种高功能纤维------不仅能耐高温,而且具有其它耐高温纤维无可比优良抗腐蚀性能。

由于PTFE具有诸多特有的性能和双向拉伸的形成的多层交叉纤维-结点的微结构。使其在粉尘过滤场合大有用武之地。通过覆膜使普通深层过滤材料变成了表面过滤,将粉尘截留于滤料表面而不能进入滤料内部,使普通滤料有了质的飞跃,主要优势有:

1、具有极高的过滤效率。覆膜滤袋可以截留微米级的超细粉尘,特别是对人体有害的PM2. 5微粒,除尘率可达99. 99%以上,并且清灰后不改变原有的孔径和空隙率,使除尘效率保持在高水平状态,几乎实现零排放,同时,亦可用于超细颗粒产品的回收,降低产品消耗,实现节能减排,达标排放的要求。

2、运行阻力平稳,易清灰。虽然覆膜滤料在开始使用时阻力要高于普通滤料,但随着运行时间增加,阻力不会随时间延长而急 据增长,且清灰效果好,清灰周期长,清灰压力低,减小了粉尘与滤料之间的摩擦力和摩擦系数。

3、气通量高,使用寿命长。由于覆膜滤料表面光滑拒水,清灰彻底,始终保持较高的通气量,较好地解决了过滤与清灰的矛盾,从而提高了滤袋的使用寿命。

热电厂专用pps除尘布袋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PPS/PPS504                   瞬间工作温度:190

纤维:100%PPS                               基布:100%PPS

平方克重:500g/m2                        厚度:1.8mm

密度:0.28g/cm3                            透气量:130L/dm2.min

断裂强度-纵向:≥800 N/125px          断裂强度-横向:≥1000 N/125px

伸长@200N/125px-纵向:<5%         伸长@200N/125px-横向:<5%

使用温度:190℃                      连续工作温度:160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插板阀|控制仪|卸料器|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