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7-10 10:54
普通会员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

热门信息
首页 > > 家具厂打磨车间木工布袋除尘器改造大风量后效果好

家具厂打磨车间木工布袋除尘器改造大风量后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8-08-22 09:39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家具厂打磨车间粉尘污染时刻存在,安装除尘设备给工人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还祖国一片清新空气。

河北远恒环保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木工除尘器的相关信息。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售,我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脉冲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等工业专用除尘设备,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插板阀|控制仪|卸料器|输送设备等各种除尘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8803076122,13663176738,qq 2215264935

木器厂木料切割打磨粉尘治理布袋脉冲单机除尘器系统设计走向。尘器安装不仅仅是一个单一设备,通常作为组合形式出现。对于多数较大较重或者含有不规则粉尘颗粒的粉尘治理都需要旋风+布袋除尘器的形式组合而成,木器厂木料切割打磨粉尘治理布袋脉冲单机除尘器系统设计走向。

许多的除尘设备制造厂都是以定制型产品为主,但是要使除尘设备更加适合使用工况,特别是大型除尘设备,要做到量体裁衣,这才能正真达到产品优良的效果。目前,许多行业一是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二是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所以针对具体使用条件进行DMC80袋单机脉冲除尘器设备设计,不可或缺,势在必行。

木工除尘器工程设计原则:

1、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法有关标准规定;

2、采用成熟可靠、的工艺,在保证废气排放达标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投资,降低成本;

3、优良产品;

4、符合国家或行业相关规范、并保证性能稳定、外表美观; 设备应采用必要的防腐措施,延长使用寿命;

木工除尘器远恒推荐使用袋式设备的优势所在:

脉冲袋式除尘器的特点是锅炉除尘器的布置和钢厂粉尘的钢厂除尘器的管道、水泥集尘管的布置类似于主管道,并遵循以下原则:不影响工艺,便于安装维护。为了节约用户的投资,减少除尘管网阻力,除尘器管道应考虑和生产设备的集成,合理的工艺流程。

钢厂管道除尘器的布置应与厂房结构相协调,占用较少的有效空间。钢厂除尘器除尘系统吸尘点不宜过多。一般来说,系统的吸尘点不应超过5。当集尘器集尘点之间的距离不大时,或者每个并联支管之间的阻力仍然可以平衡。

除尘点的数量可以适当增加,但不超过10。除尘器集尘系统集尘点多,可采用大断面管连接各除尘器的支管,便于各支管之间的阻力平衡。

为了防止钢厂除尘器的管道积尘,除尘器的集尘管应尽量避免水平布置,尤其是输送煤粉的管道。工业集尘管与水平面夹角不小于55°。钢厂除尘器粉尘浓度为5 g/m3,无管道危险,且管内流速大于18 m/s,也可进行水平布置。

由于各种特殊的钢过滤器,管道必须是水平布置的,应尽量缩短水平管线的长度,并设置靠近过滤器管弯头的三通管件,如清洗孔或压缩空气管接头,以便定期清洗。支管应从主管的顶部或侧面连接。

木器厂木工布袋除尘器风机的配备是根据出产车间机器的个数机摆放办法核算,这需求专业的人员核算配备,使得每个机器的过滤接口的风量抵达一起,才华有用的除尘。除尘过滤布袋要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木匠车间发作的粉尘性质是不相同的。

常用配备:根据现代出产和技术,室外脉冲模块式木匠中心除尘系统被运用的最多,它具处理风量大,功能好,能够自动清灰的利益。木工除尘器拆装便当,可移动性强。含有木屑颗粒的气流通过风机输送至布袋过滤器的导流仓中,气流在导流板的作用下流速下降,较重的木屑颗粒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灰仓里,其它较轻细的粉尘随气流向上吸附在滤袋的外外表上,通过布袋的过滤后,干净的气体进入排风室中并排到外面。跟着过滤工况的持续,积聚在滤袋外外表上的粉尘会越来越多,相应的就会增加系统的工作阻力,下降系统的除尘功率,为此,本系统配备了自动脉冲清灰设备,此套设备由脉冲控制仪、脉冲阀、速联、汽包及喷气管等组成。根据木屑颗粒的特性,可在脉冲控制仪上设定脉冲幅度和脉冲频率。脉冲幅度和频率设定结束后,在作业进程中,系统会自动结束过滤布袋的清灰,然后大大增加形同的过滤功率并延伸过滤布袋的运用寿命。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